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墨深株子

行作笔 心当墨 记录无限;路为纸 地成册 丈量天下

 
 
 

日志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2014-11-27 22:02: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定下旅程的启程日期开始,也就理所当然地开启了签证程序。说走就走那只是传奇而已。一个手持大陆护照的公民,不经历虐人百遍的签证程序怎么去见欧洲的古堡英伦的风雨澳洲的彩虹?
        重要的是心态对不对?你虐我千百遍我待你如初恋,想象自己一飞到巴黎或者从欧洲之星的火车上下来踏上伦敦的土地;或者融入京都的气息里札幌的雪地里;或者重返澳洲大地,那时那刻的我一定是激情满怀泪眼盈盈的。满怀真诚和信心以及对旅途的热切期盼,相信签证官都能感受得到我的那一叠叠送签资料里面所包涵的这些点点滴滴。
        不然,怎么会10号中午到广州送签给中智签证(广州)法国受理中心,11号护照就被法国驻广州领馆贴签并由签证受理中心特快专递返回我的手中?
        不然,怎么会18号下午3点送签至英国签证深圳申请中心,21号下午护照及申请资料就被英国驻广州领馆贴签返回深圳申请中心?可知英国签证3至5个工作日出结果是要支付加急费1030元的啊。
        感恩签证官体谅我这颗忐忑地等待签证结果的受虐之心啊!想着还有好多好多这样的心在激情燃烧着,我整理了一下申根签证,英国签证,澳洲签证,日本签证的经验和过程以示慰问。不管哪国签证,一定上使馆官网仔细查看细则,不要道听途说。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如果受理签证申请国为德国,有以下两种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权衡利弊。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根据我本人旅行行程安排,申根签的受理签证申请国为法国,就只能通过中智签证公司受理了而且一定是送签资料不可邮寄。但是签证结果及护照可以委托他们特快专递寄回。其实,所有的申根国家的签证要求都大同小异,按照各个国家的使馆官网签证指引操作即可。
具体流程如下: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材料清单如下: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材料清单准备时的注意事项:
**机票可以在携程上做一个暂缓支付的订单。打印时选择英文,避免翻译这道工序了;
**酒店可以在BOOKING网上订好,当然是选择可以取消预订的那种用英文打印下来。待签证下来后再去细细定夺酒店明细;
**行程单我没有做表格,根据自己的真实想法做了一个文档而已; 做行程单时务必要按照自己真实的行程日期,法国贴签上的FROM和DURATION OF STAY是以申请者提供的启程时间和结束时间为准的。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申根保险上中国平安官网在线购买。签证未通过可以退还保费;
**户口本不需要英文翻译;
**护照只要复印前面的内容页及备注页就行了。我按照材料清单上复印了所有带签证或盖章的签证页,结果都被退还了;
**注意点击材料清单中的“更多信息”项,以免遗漏细则。

查询申请进程:游走于签证之间 申根签证 - 墨深株子 - 墨深株子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